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童真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童真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篇徐慧莉寫得《油菜花開》,頗有感想。 

  文章寫的是作者小時候和夥伴在油菜地里捉迷藏,玩到黃昏時分不敢回家,便躲到油菜地里,直到天黑,悄悄回家躲到爺爺奶奶身後。 

  最開始我看到這個題目,就想到另外我從小生活的地方——農村 那兒的油菜花。看了文章內容后,我驚喜不已!原來作者也是從小在農村長大,小時候玩的遊戲、個性也跟曾經的我一樣。 

  作者生動、細膩的描述,把我帶回了孩提時代......那時的我,十分活潑、調皮,每天到處玩兒,什麼爬樹、捕蝴蝶都是常事,有時會不小心把手或腳擦傷,也不會哭,就是一假小子。你們可別說我,我想你們孩提時代不也這樣么? 

  一想起曾經無憂無慮、活潑開朗的我,我既欣喜,又疑惑。欣喜的是我曾擁有那麼美好的時光;疑惑的是,為什麼現在的我內向、文靜、煩惱呢?曾經那個快樂的、愛笑的我去了哪兒?我的童真又去了哪兒?是因為巨大的學習壓力么?我想大家的回答是肯定的。 

  太感謝作者徐慧莉了!我決定做回曾經的我,樂觀、愛笑、開朗,這樣才能夠交更多的朋友,才能夠天天開心! 

  同學們,你們的童真呢?找到了嗎?我已經找回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童真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童真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