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難忘的一游

  在暑假裡,有63個白天與黑夜,但令我最難忘的,就是山塘一游。

  那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拿着魚竿,帶着草帽,來到了山塘。山塘景色優美,空氣新鮮。我們挑了一塊空曠的地方,釣起了魚。我先把魚餌套在魚鉤上,然後站起來,用力一拋,魚鉤拋在了遠處的水面上,心裡默默念道:魚啊魚,請你快快上鉤吧。可等了半個多小時魚浮還是一動也不動,可爸爸媽媽已經釣了好幾條了。我不耐煩了,想去玩別的。這時,我忽然想到了老師說過的話:做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三心二意的人將一事無成。於是,我又靜下心來,耐心的等待着魚兒上鉤。不一會兒,魚浮忽然一沉一浮的。我欣喜若狂想到一定是魚兒上鉤了,就迅速地把魚竿一收,那條魚連翻帶滾地被我拉了回來。這條魚又肥又美,媽媽見了眼都紅了。後來,爸爸又帶我們去坐船抓魚。

  這是我第一次釣魚,也是我在暑假裡最快樂的一天。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