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州一游——-李震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州一游——-李震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青州一游

  李震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可過得真快呀!轉眼間,日曆停在了國慶長假期間。這一天,爸爸說我們去青州遊玩。我聽了異常興奮。

  我們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看着窗外那一幅幅美麗的畫面,自己就像是被關在籠子里的一隻小鳥,迫不及待地想飛出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真有趣呀!

  伴隨着一聲歡笑,我們來到了目的地——著名風景區雲門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機場型“的停車場,這個停車場可真大呀!可容納好幾千輛車哩!我們坐着小火車上山,路上,清風撫摸着大地,吹拂到臉上,給人的感覺神清氣爽。我們還看到了爬山虎,那串串紅葉,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開始爬山了,走在台階上,看着那奇形怪狀的岩石構成一道道艷麗的風景時,想到了修台階的人們,他們是多麼辛苦呀!哎,好累呀!我中途歇了好幾回,最終,爬上了山的頂端。雖已經是氣喘吁吁,但從山頂往下望,整個青州的美景盡收眼底,真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啊!

  下午,我們又去參觀全國第四屆花卉博覽會。博覽會分為六個展廳,其中1號廳裡面的花數不勝數,身姿奇異、美不勝收。要哪種有哪種,簡直就是花的王國、花的世界。其中4號廳是岩石展廳,裡面的岩石真是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

  這次青州一游讓我收穫了快樂與甜蜜。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知識,讓我有了這篇大作的誕生。啊!我愛你——青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青州一游——-李震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州一游——-李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