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甩掉憂愁,讓快樂陪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甩掉憂愁,讓快樂陪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怎樣才能快樂,這幾天我都在想這個問題,對一些同學來說只有成績考好,成績飛速上升,才算真正的快樂,但這些是每個都能輕易做到的嗎?難道考不好,就愁眉苦臉嗎? 

  其實我就可以從生活中尋找一些快樂。比如:背好每首古詩,做好每次作業。只要自己通過努力取得的成績,無論大小,我都覺得應該感到高興才對。 

  可有的同學不以為然,這也太自欺欺人了。我們要尋找快樂,要得滿分,要考第一。可殊不知,“萬丈高樓,平地起,無邊江河小流。”我要細細體會這些小小的快樂,一味追求高遠的目標,不然的話,快樂會變得遙不可及,哪還可能享受到快樂呢?從古至今,哪個叱詫風雲的人物,不是一點一滴一步步的走向成功,走向未來,體驗快樂嗎? 

  這些“胸懷大志”的同學,總把目標定得高高的,可從來就沒有實現過,這樣,又怎樣體驗學習的樂趣呢?又怎麼有學習的動力呢? 

  就先說說我自己把。上學期數學考了100分,英語考96分,語文才考91分,但是我認為這是我努力的成果,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也是經過我一番精心努力才取得的成績,無論大小,我都感到快樂。在語文學習上力爭把上學期失去得分數追回來。 

  作文就在白雲飄飄網上和高手切磋,多積累優秀的素材,抒發自己得喜怒哀樂,文章自然天成。改正了自己的不足,成績自然的就會上去,也自然有學習的動力,不也很快樂嗎? 

  我想我們不妨從現在起,把件件小事做好,把做好一道題這些小事當成快樂,從小小的目標中尋找快樂,從中體會快樂,不知不覺,我們的學習就會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甩掉憂愁,讓快樂陪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甩掉憂愁,讓快樂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