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陪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陪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一定有人陪伴過你,讓你覺得十分幸福,十分快樂,然而覺得我絕對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父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你會覺的你是最幸福的人。世上最幸福的人莫過於此。

  父母的陪伴像水一樣沒有盡頭。就算沒有在一起,他們的心也會和你在一起。

  小時候父母總是在你身邊,總是把心思、精力大部分放在我身上,對我將來也報有很大的希望,想讓我用心去學習,家務活從不讓我做。都養成了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毛病了。於是我對父母產生了依賴心。而這一依賴心卻越來越強。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在呵護關愛中長大的,他人的陪伴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個人的時候會感到寂寞、孤獨,一群人陪伴你的時候你會有一種充實感,孤獨寂寞一下煙消雲散了。

  陪伴這個字我相信每個人都喜歡、都嚮往都嚮往自己的親人永遠在自己身邊,不離不棄。被別人陪伴是幸福,陪伴別人是快樂的。

  現有我有父母、老師、朋友、同學的陪伴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相信每一個來到這個世界的每個人,都是最幸福的。

  都會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相信自己、相信父母、相信老師。他們都會幫你,幫助只你擁有一個更加美好的展翅飛翔的藍天。他們都會在人身之路陪伴你。

  生活中,我們不可能是孤立地存在,周圍充滿了陪伴、有父母的陪伴有。我們感到情親的溫暖與無私;有朋友的陪伴我們感到生活的充實與快樂;有書籍的陪伴我們感到世界的精彩與博大;有困難的陪伴,磨練我們的思想和意志。生活中不能沒有陪伴。

  六年級:asjdifji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陪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