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在這艷陽高照.晴空萬里的日子裡,我們再一次聚集在母校的操場,當然這也是最後一次。 

  入學到現在,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成為了我們友誼的寫照。此時此刻,我耳邊又回想起同學的歡聲笑語.老師的諄諄教導;眼前又浮現出同學之間的互幫互助,師生之間的善言善語...... 

  我記得,那是在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我走在路上,不停地咳嗽。這時,老師走過來問我:“冷不冷?”說著,還邊把自己的帽子戴在我的頭上,“別凍着了,小孩子生病很難受的。”聽着老師的話,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頓時,寒冷變成了溫暖。我抹掉了眼淚,把帽子摘下來親自戴在老師的頭上,說:“謝謝您,您也別凍着了!”說完,就跑進了教室。現在想起老師對我的愛,心裡還是暖烘烘的,愛可以融化冰雪,特別是老師的愛。 

  我不會忘記,那一天上課時,老師讓我們每人寫篇題目為《我學會了......》的作文。其他的同學一拿到作文本便低頭寫了起來。可剛踏入這個學校的我卻是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什麼門道來,要知道我的作文可是全班最差的了。我盯着本子看了半天也沒憋出句話。等到下課鈴聲響了之後我才慌張起來,着急地抓耳撓腮,最後竟然趴在桌上哭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老師數本子的時候發現少了一本,看見我在哭,就走到我身邊拍了拍我,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劉老師。劉老師朝我笑了笑,俯下身子來輔導我,頓時,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田。後來,每天一放學,劉老師便坐到我旁邊單獨輔導我,這使我慢慢對作文有了興趣。到現在寫個幾百字的作文對我來說已經不成問題了,可這也得歸功於我們的劉老師。 

  我還記得,在一次體育考試中,我站在起跑線上,做好姿勢。這時,只聽見體育老師大叫一聲:“跑!”我立即在跑道上飛奔起來。後面傳來陣陣加油聲,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我聽見了,一口氣跑出兩三百米,把其他人遠遠地甩在了後面。這時,不知誰絆了我一跤,我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胳膊和膝蓋鮮血直流,失去知覺癱倒在跑道上。我醒來時,發現我在醫務室里,同學們焦急地等待着,我感動地流淚了,同學們連忙說:“別哭啊,一點都不疼,要忍住!”我和同學擁抱在一起。這次雖然我受傷了,但收穫了珍貴的友誼。 

  再見,敬愛的老師,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玩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着我們情操的美果。您對我們的愛,我們將永遠銘刻在心中。 

  再見,親愛的同學,你將友誼的種子播進我的心田,我將永遠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日日夜夜,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