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是一盞明燈,它照着我們前進;關愛是一把傘,在我們困難時給予我們及時的幫助;關愛是簡簡單單的,難以察覺。在某次秋遊中我就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愛。

  在競技場玩時,聲稱“美肥王”的大同志,因為摔了,躺在了綠色的網上,當我正要拉起“美肥王”時,“瘦子王”小同志搶先一步,用他那瘦弱的身軀把“美肥王”給拉了起來。哦,關愛。

  中午到了,我拿出了放在書包里的壽司,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的幾個死黨們就坐在我身邊,只有“小娜娜”在一旁吃零食,我的一死黨問“小娜娜”。為什麼不吃午餐嘞?“小娜娜”支吾了半天,才小聲說道,她忘帶了,我的那個死黨就毫不猶豫地掏出了包包里的麵包和飲料,硬是塞給了“小娜娜”,我看了,就組織死黨們分出幾份自己的午餐給“小娜娜”,我記得“小娜娜”那次笑得特別快樂。哦,關愛。

  吃過午餐,我獨自一人去了爬網的地方遊戲,快要爬到終點時,我的手不小心被粗細的網夾到了,硬是拔了出來,手上就留下了一條通紅通紅的疤痕,火辣辣的,鼻子一酸,淚花就淌了下來,“小娜娜”立馬掏出她的藥膏,小心翼翼地在我手上塗抹塗抹,塗抹了半天。我擦乾眼淚,和她們去玩機動遊戲。哦,關愛。

  原來關愛並不是轟轟烈烈的,有時就影藏在某個細微處,需要你去品讀,去求證;它平凡的不會被你輕易發現,就像洋蔥,一層層剝下,你就會淚流滿面。

  廣東廣州天河區泰安小學六年級:林嘉欣

您正在瀏覽: 愛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