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鷲峰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鷲峰秋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的幾周前,我們全年級組織秋遊,目標是鷲峰。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行車旅程,我們終於來到了鷲峰腳下。 

  去鷲峰幹啥,當然是去爬山了,我心想,果然我猜的不錯,第一個項目就是登山,想比山高,那就得站在山頂上。我們班的幾個猛男,扛着大旗,喘着粗氣,沖在最前面,山路雖不是很長,但山體的陡峭讓人的腿受不了。終於到達了終點,在下山的半路上,老師說:“下面我們要進行一項非常刺激的遊戲,膽小的,有心臟病史的千萬別玩!”我一沒心臟病,二我又不是膽小鬼,那還用說,玩呀!我下決心一定要成功。 

  我們來到玩這個遊戲的地點,才知道,這個遊戲的學名叫“抓桿”我從人群中把頭探的高高的,看看怎麼玩。哇,規則太“殘忍”了,挑戰者要爬上八米高的柱子,在上面站穩,然後積蓄力量,用力跳出,去抓一個離地9米,和柱子相距兩米的懸空的杆子,抓不到,或沒抓緊的人,就會來個自由落體,墜下來,雖然有安全設備,但下墜的感覺一定不好受,我對我的要求是只許成功,不準失敗。 

  排在我前面的人一個個都掉了下來,讓我的自信心大大削弱,不知不覺的,輪到我了,我還不知所措,一頭霧水呢,我現在惟一能做的是讓給我上裝備的人把所有的扣都系好。我帶着沉重的心情緩緩的往上爬。雙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而緩慢每往上一步,心跳就越快,終於我來到了柱子頂端,我想穩住柱子,不讓它晃,但做不到,我抬頭昂望天空,想在這兒敗了,多丟人,絕對不可以,我屏住了呼吸把恐懼拋在腦後,掰了掰手,擺開了架式,準備起跳。——下面圍觀的人也都屏住了呼吸,一二三,我縱身一躍,快的像離弦的箭,這時我眼中只有手和杆子,只聽“啪”的一聲脆響,啊,我把杆子抓住了,從下面傳來的是掌聲和喝彩,我成功了!我真想對世界大喊一聲我成功了。我想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我為我驕傲,我為我自豪,我為我喝彩!

您正在瀏覽: 鷲峰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鷲峰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