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學校里到處是歡聲笑語,同學們各個仰着笑臉。過了一會兒,我們集合了,排好隊陸續上了汽車,向我們的目的地——佘山出發。 

終於到佘山了。我們下了車,先來到了國防教育基地,觀看了武警戰士精彩的表演,令我非常佩服他們!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佘山的森林公園,那裡種植了許多竹子,真是一個竹子的天地啊!我們找了一個陰涼的地方。分了幾個小組,各組的組長,拿出白色的薄膜覆蓋在草坪上,我們又從包里掏出各種精美的食品,美美地吃起了中飯,我們吃飽了喝足了,我們分小組活動,開始盡情地玩了。 

我們這一組玩過了盪鞦韆,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傾斜的柵欄旁邊。這裡好奇怪呀,欄杆怎麼會是傾斜的呢?我好奇極了,沖在第一個開始爬了起來。一開始我的心裡真有點害怕,於是我小心翼翼地往前爬,還好,沒有摔下去。我暗暗地鬆了一口氣。隨着高度的上升,欄杆傾斜得更厲害了,我更加細心了,每一步都踩得穩穩的,好不容易才通過了。哦,只要膽大心細就能成功!我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歡欣。於是,我加快了步伐,開始闖第二關,走獨木橋。我鼓起勇氣一口氣跑了過去,沒想到反而比小心翼翼走得更穩。我們開始準備乘船了,這船真有點特別,下面有輪子,原來這船不是滑的,而是用手抓着旁邊的網拉着前進的。到了最後一關,是滑滑梯,我想這很簡單,我毫不猶豫地就滑了下去。誰知有一位小朋友,他逆道行使,想從下面爬上來。可是這滑道的速度可真快,我用手想減速,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想剎也剎不住,我的是手還受傷了呢!  

  這次去佘山,讓我得到了很多快樂,鍛煉了我們的體魄,更鍛煉了我們的意志:遇事要膽大心細,要敢於接受挑戰。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在活動時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活動的規則,這樣才能玩得高興。同學們,你們說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