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0月10日,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陽光明媚,學校組織同學們秋遊——南京珍珠泉。 

  我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珍珠泉公園門口。一進入景區,就像到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兩旁開滿了形態各異的一串紅,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清澈見底的湖泊倒映着蔥翠、茂盛的柳樹。首先,我們來到獅虎園的夢幻劇場,觀看獅虎表演。這時,只見十隻老虎和兩隻獅子雄赳赳氣昂昂的上台了,蹲在相應的位置上,等待着主人發號示令。馴獸師拿起棍子往上豎,老虎和獅子們乖乖的也跟着站了起來。接下來,馴獸師又讓一隻獅子站在另外一隻凳子上,只見獅子動作嫻熟的就站在了上面,還時不時的朝向觀眾,好像在告訴我們——你看我的動作多麼優美。然後,兩隻白馬和老虎進行了默契的表演,兩隻白馬先是上場繞了幾圈,進行了個人秀,隨着主人的號令,白馬乖乖的讓老虎坐在了自己身上,還馱着它跑了兩圈,看那老虎神氣的哇,好像時時的提醒着人們——我才是森林之王呢!接下來是更難高度的動作了,兩個領導級的人物要默契配合了,只見兩隻獅子步伐沉穩的踩在空心圓桶裡面散步,看上去悠閑地很,這下老虎也不示弱,在圓桶頂上驕傲的邁着步伐,不過這種默契確實感謝馴獸師的耐心培養,不然兩個霸王怎麼能這麼乖呢!這些高難度的動作讓動物做出來,可真了不起! 

  然後,我們去了另一個地方,看百獸盛會。首先,一個年輕人騎着馬沿場地繞了一圈,然後,又有一些人騎馬繞着場地跑,真奇怪!裡面竟然還有孫悟空呢!它們每個人都做着不同的動作。接着,一個人牽着一頭黑熊走了出來,像是小模特一樣,在人們面前美了一下回去了,看它那個樣子真是滑稽、有趣。再接着,一群小猴騎着自行車走上場,這時,有一隻小猴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接着由於一隻摔了下來,結果使得整個團隊亂起來了,多虧馴獸師的及時管制,不然下猴子們要開始調皮了。再然後有兩隻雙峰駱駝出場了,它們各自駝峰處分別有一隻小猴,這時工作人員命令小猴們爬上杆子,有隻小猴很頑皮,只顧着自己調皮了,把屁股對着我們,卻從杆子上滑了下來呢。 

  最搞笑的上演了,一群黑熊上台,它們有的倒立,有的騎滑板,有的在繩子上騎摩托車,到了中間,我們不給它鼓掌,它還硬賴着不肯走,好像在等着我們的掌聲呢!還有一隻熊娶媳婦呢!兩隻黑熊模仿人們的結婚儀式,拜堂成親了,最搞笑的是當兩隻熊拜堂的時候,其中一隻熊可能反悔了,不想成親了,竟然拒絕拜堂,最後在管理員的強制下終於喜結良緣……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我們到了一塊草坪上吃午飯,旁邊是一條河,同學們都在水上玩水漂,接着我們來到珍珠泉泉眼,導遊叫同學們大聲喊叫、拍手,突然,我看見有一串串像珍珠一樣的泡泡往上涌,非常好看。這時,導遊帶我們來到小商店,同學們一起擠了進去,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有的買了毛絨玩具,有的買了一些假兵器……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 

  最後,我們坐車回到了學校。今天,我真開心! 

  冉磊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