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的一天 

  叮鈴鈴!叮鈴鈴!鬧鈴把我從美夢中吵醒了。都怪我昨晚沒有早睡,今天沒有精神了。可是想到昨天和鄒婷約好了她來我家的只好強迫自己起來。一二三......起床!!!我飛快地穿衣、疊被子、刷牙、洗臉,叫上媽媽一起去接鄒婷了。 

  我一到鄒婷家樓下就跑上樓,叫上她就走了。到了我家樓下她悄悄地對我說她帶了五塊錢買東西,我也向媽媽要了十塊錢買東西.我們精挑細選,可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東西。終於我看上了一個毛茸茸的小黑鼠,就立馬把它買下了。鄒婷準備買一個小熊,可自己的錢不夠就問我借了一塊,我自己又買了個小藍熊。買完了東西,我們直奔我家,到了家裡,我們玩起了QQ飛行島,我叫鄒婷到爸爸的電腦去玩,我借給她一個QQ號。遊戲開始了,我直奔十二區,本來我已經快到了,她突然說和我打友誼賽!“啊?”我大吃一驚(因為我已經十一級了,她才0級,就連十五級的人也不是我的對手,何況她才0級)。但是我不想拒絕她,只好和她打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她輸了。後來我回到十二區打怪,正打的快贏的時候,她突然大叫,把我嚇一大跳,怪就趁我不注意把我打死了。 

  今天雖然玩遊戲輸給了她,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