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月22日,學校組織去石燕胡生態公園秋遊。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有的唱歌;有的聊天,還有的做記錄。經過兩個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到達了石燕湖生態公園。

  大家踏起歡快的腳步,唱起嘹亮的歌聲,向公園大門走去。

  我們先去了外公橋。外公橋很窄,全長有五六米長。走在上面搖搖晃晃的,嚇的我心驚肉跳。好像躺在外公溫暖的懷抱里。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外婆橋,外婆橋較寬,可以兩人並排走,長度跟外公橋差不多。外婆橋不太晃,好像睡在搖籃里,外婆輕輕搖動着。

  我們繼續往前走,旁邊就是今天的主角——石燕湖。石燕湖很寬,一直從南邊到北邊。湖水特別清,猶如一面寬大的鏡子。湖面上不時吹來,讓人們感受到大自然的親切。

  沿着湖邊的小路旁有一個大草坪。草坪上有一些和平鴿,眼裡充滿了喜悅,好像在說:這麼多小朋友,我和誰玩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了吃中餐的時候了。大家把帶的一次性桌布鋪在地上,把吃的全倒在上面,與大自然共享這美食。

  吃玩了美食,我們又到了狀元橋。導遊姐姐告訴我們過了這座橋就能考上狀元。大家爭先恐後的過橋,誰都不讓誰。

  時間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迅速的離去。

  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秋遊結束了!

  長沙清水塘第2小學5年級 段一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