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快樂的季節,豐收的季節,涼風習習,秋高氣爽,楓葉如丹,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它美麗、涼爽。在秋天裡,田野里的稻子笑彎了腰,蘋果壓彎了枝頭,楓葉從樹上跳着舞飛來飛去……而我最喜歡的是可以去秋遊。這不,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期盼已久的秋遊 。 

  一大清早,涼風習習,我們像一隻歡快的小鹿,興高采烈的上了車,將歡聲笑語裝滿一車順着涼爽的風到了果園。一下車,一股蘋果的清香撲面而來,不僅讓人想起了那美味的蘋果,我猜想:這蘋果是什麼樣子的呢?是綠着臉的蘋果呢?還是紅紅彤彤着臉樂開了花的蘋果呢?我正想着向著,一個同學興奮的說:“該 我們摘蘋果了,快走吧!”這聲音把我從發獃中拉了出來。不一會兒,我們就帶了期盼已久的果園,一進果園,同學們不禁驚奇得叫了起來:“哇!這果樹可真漂亮!”你瞧!那高大的蘋果樹身着橄欖色的衣服,樹枝牆上分杈生長,一個個綠色的蘋果歡笑着喝着露珠像人們打着招呼。發出一股令人饞涎三尺的清香。同學們迫不及待的摘了起來。我們東看看,西瞧瞧,摸摸這個,拽拽那個,可是都沒有稱心如意的。有人翹着腳摘樹上的蘋果,有的貓着腰撿樹下的蘋果。突然,一個碩大的蘋果映入我的眼帘,我連忙用手拽了拽,“叭”的一聲,蘋果被我摘了下來。這時候,同學們也摘好了。每個人捧着自己的蘋果,滿載而歸,笑容滿面,是不是和同學比較着自己蘋果的大小……開心的秋遊結束了,再回校的路上,我們依舊把歡聲笑語裝滿一車回到我們親愛的校園。 

  回想着這些快樂的秋遊。心裡不禁甜津津,因為這次秋遊讓我知道了如何摘蘋果,而且又一次讓我得到了秋遊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