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咸寧市實驗小學六(9)A班 瓊瓊 

  金秋十月的星期天,秋高氣爽,在我的要求下爸爸帶我秋遊。 

  事先跟爸爸說好了去看新建的人民廣場,老遠就看見,廣場上有一片片的綠地。一走進廣場,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廣場的中央是一個碩大的花壇,花壇里有美麗的鮮花,有各種顏色的菊花,菊色的,桔黃色的,紅色的等,還有一種是雞公花,鮮紅鮮紅的。聽爸爸說這個廣場大約有四、五百畝的面積,廣場分割成很多小塊的草坪,有正方形的,有長方形的,還有橢圓形的。在廣場的北面有一個非常大的演出舞台,舞台的頂頭樹立起三面高高飄揚的紅旗,中間一面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兩邊是這次中國第四屆竹文化節會旗。  

  走過廣場中央的花壇,徑直可能看見一條靜靜的像碧玉的河,微微的清風吹過來,河面上泛起陣陣波浪,河的中間架起了一座橋,這座橋的名字是“同心橋”,聽爸爸講是表示政府與人民心連心的意思。我同爸爸從橋面走過感到非常涼爽,橋下河面上停着一隻只小鳥在河裡的石頭上玩耍,河面還有很多玩耍的水鴨,一會兒把頭扎進水裡,一會兒又從水裡冒了出來,十分有趣。 

  從同心橋走過,通過四十八級台階,來到了一座大樓,一看是咸寧市政府及市委的辦公樓,爸爸說這是咸寧市的首腦機關。政府大樓面對廣場的前面用鮮花擺成了一排非常大的字,寫着“弘揚竹文化,發展竹經濟,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大樓的左側是咸寧市會議中心,爸爸說本市很多重要會議都在這裡召開。 

  不知不覺已到了下午六時,太陽已經下了山,天漸漸地暗了下來,廣場上及政府大樓上的各式各樣的彩燈亮了起來,有的像蒲公英,有的像牽牛花,有的像一塊在大餅乾,有的像大風車,有的像棒棒糖,好看極了。 

  在爸爸的督促下,我留戀里離開了廣場,每走一段路程,我都要回過頭來望望——人民廣場。在我心中,人民廣場像一朵大鮮花,真是萬紫千紅、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