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 

  金秋十月已經來臨了,一年一度的秋遊也被盼來了,同學們也早早的開始準備秋遊食品了。 

  清晨,同學們早早的都來了。在教室里一個個嘰嘰喳喳地討論着。上了車個個生龍活虎地轉來轉去、交頭接耳。來到了濱江森林公園,我們便開始了長達一天的自由活動。自由活動前導遊發了遊藝券。我先玩了抓魚,又玩了碰碰車、海盜船。 

  我們還玩了三人自行車,我覺得三人自行車是最好玩的項目。我和同學們一起租了一輛一開始別人都讓我們那兩人三輪的但我們不肯。第一次騎這樣的自行車所以總是要摔跤的,而旁邊的人一直都在恥笑我們,於是我們先試着兩個人騎,騎的我氣喘吁吁。結果我們騎着騎着迷路,我們騎到了森林深處這裡了無人煙,非常寂靜,寂靜的讓人害怕。 

  我們晃來晃去,卻只看到了幾名清潔人員,這是我打算讓另一個同學打給丁老師,向他求救。可喜可賀的是,我們找到了出去的路。就這樣一個小時已過去了,可是在剩下半小時里我竟然又迷路了,我們因為覺得兩個人騎太沒意思了,所以就改成三個人騎了,一開始騎的時候還是我們學校的潘老師帶着我們騎,還幫我們推呢!可是我們三個人自己開始騎時去迷了路,我們又騎到了那個樹木叢生、百草豐茂、陰陰森森的地方去了。我們邊騎邊找出路邊看時間,因為我們發現時間不夠了,但最終我們找到了出路。可是連續迷了兩次路真是倒霉,不過一個半小時的騎車真的讓我記憶猶新。 

  從一騎上車開始,我們三人就密切配合。一個負責掌握方向,另兩個就在後面使勁地蹬。我們在公園裡騎了五圈。一個在前面控制,不停地轉圈,害得我和另一個都差點兒轉暈了頭。 

  我們騎着車,找到一個風景很美的地方,停下來拍照。有騎車的、靠在車上的,還有一張最酷的,就是我騎在前面,後面帶着祝佳雯,被楊文穎搶拍下來了。 

  騎三人自行車真有意思!既鍛煉了身體,又讓我受到了啟發:不管是騎三人車,還是做別的任何事情都要有團結合作的精神。 

  就這樣我和同學們一起度過了一段快樂的自由活動時光,也度過了一次最讓我們難忘的秋遊時光。

您正在瀏覽: 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