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老師宣布,星期五去秋遊,我們一片歡呼,我想:老天呀,快點把時間調快點,去秋遊。每次想這句話,心都差不多要跳出來了。

  今天,終於去秋遊了,排好隊,在花壇坐到8:30就來了四輛開平——廣州的車,我們班坐一輛綠色的空調快巴。

  到了公園,老師先領我們玩空中飛車、飛象、旋轉象、卡通樂園……

  空中飛車可真讓人心驚膽跳,你上去之後,如果不扣好安全扣,會掉下去或到空中飛車的跑道上。扣好安全扣的話,閉上了眼好像在飛一樣,它上坡、下坡很快,然後一個急轉彎,會讓人心驚膽跳。玩了空中飛車,我們又去玩飛象、飛機……最後玩碰碰車,坐上了碰碰車,扣好安全帶,踩好開車盤,握好方向盤,車啟動了,我想都沒想,一股腦兒撞向他們的車,就連體育老師也鬥不過我,我真是天才。嘻嘻!

關於秋遊的作文27篇 關於秋遊的作文:秋遊 關於秋遊的作文:尋找秋天 關於秋遊的作文:秋遊鶴翔公園 關於秋遊的作文:秋到過的地方 關於秋遊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風裡(1) 關於秋遊的作文:秋遊賞美景 關於秋遊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風裡(2) 關於秋遊的作文:秋遊北海 關於秋遊的作文:景州尋秋 關於秋遊的作文:去極地館秋遊 關於秋遊的作文:飄落手心的秋 關於秋遊的作文:記於秋遊日 關於秋遊的作文:傾聽秋的旋律 關於秋遊的作文:愉快的秋遊 關於秋遊的作文:秋遊景州 關於秋遊的作文:秋天一日游 關於秋遊的作文:秋韻 關於秋遊的作文:到共青森林公園秋遊 關於秋遊的作文:景州樂園的秋 關於秋遊的作文:又到一年秋遊時 秋遊筆記:鷺島秋色(2) 關於秋遊的作文:快樂的秋遊 秋遊筆記:鷺島秋色(1) 關於秋遊的作文:秋遊日里找秋天 關於秋遊的作文:飄落的秋 關於秋遊的作文:秋遊的快樂 關於秋遊的作文:走進民俗村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