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個調皮蛋》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調皮蛋》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暑假裡看了好多好多書,其中有一本??《四個調皮蛋》。書里講了淘氣包馬小跳有三個“鐵哥們兒”,他們分別是:河馬張達、猿猴毛超、企鵝唐飛。張達的嘴巴大得像河馬大家都叫他“河馬張達”,他奉行“君子動手不動口”,吵架會輸,打架會贏;毛超像猴子一樣瘦,又像猴子一樣機靈,但是猴子不說廢話,毛超的廢話卻多得十籮筐話里就有九籮筐廢話;唐飛挺出來的肚子像企鵝,走路的姿勢像企鵝.四個調皮蛋各懷絕技,後來都成了“小英雄”。

  我看了這本書,覺得它寫得非常好.不僅講了這四個調皮蛋在童年裡的樂趣,還寫出了四個調皮蛋:馬小跳、張達、毛超、唐飛在遇到事情后是怎樣表現的,他們調皮,任性,活潑,可愛,團結友愛,遇到困難互相幫助,有什麼好吃的都一起分享.使我感到了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四個調皮蛋》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調皮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