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改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日結厚情,分離久傷悲。一遇西湖景,悲傷拋九霄。

  清早,我和老友走在幽靜的小路上,老友林子方即將離我而去,離開這美麗的西湖,離開這美麗的杭州。我悲痛欲絕。來到凈慈寺邊,我們飲酒送別。我先飲酒祝福:“祝林兄一路順風,走上富貴之道。”林子方也飲酒感激:“願我們還能相見,祝你幸福快樂!”說完一飲而盡,然後踏上小路離我而去,他的背影漸漸消失在我的眼界,我朝他揮手:“一路順風,後會有期了!”林子方也招手:“你身體保重!保重!” 

  我依依不捨的離開凈慈寺,懷着悲傷,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西湖邊,這裡綠草如鶯,湖面微波粼粼,一看到這番景色,我剛才的悲傷以也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到底是六月的西湖美,山光水色與其他景色大不一樣。你看,西湖就像一雙巧手,把湖面一大片一大片碧綠的蓮葉編織成一條巨大的綠毯,淘氣的露珠在綠毯上滾來滾去,可愛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在綠毯的掩映下,朵朵荷花顯得格外嬌美可愛,有的國色天香,有的亭亭玉立,有的才張開幾片粉紅的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飽脹得好像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還有那五顏六色的小鳥,一會兒站在樹枝上唱起優美的樂曲,一會兒在空中的舞台跳起“小鳥之舞”,一會兒又和小夥伴們嬉戲去了。真有趣! 

  西湖的美景真讓人我流連忘返啊!你呢?是否與我相同。

您正在瀏覽: 《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