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嘩啦啦的流水聲,就像正在演奏一曲動聽的曲調. 

  春天的小河,生機勃勃.河水歡快地向前奔去,一隻只可愛的小燕子從河面上觸了一下水面,河面上出現了一絲絲漣漪.岸邊的小草,樹木,都長出嫩綠的新芽.小河旁邊是個菜園,那裡有許多蔬菜:菠菜,白菜,豆角,蘿蔔,竹筍......到了秋天,就會有一串串高掛在枝頭上的龍眼,蘋果笑紅了臉,有時候我摘了很多菜和水果,把它們放到小河裡洗洗澡,讓它們一個個變成乾淨的"好寶寶" 

  你瞧,綠綠的奈果漫山遍野,沉甸甸的奈果壓彎了樹枝;再看看東面的池塘里,正如詩中"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詩句,一朵朵蓮花盛開,美如畫. 

  我的家鄉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站在高山上,一眼望去,一大片綠色映入眼帘,當淘氣的春風輕輕地撫醒大地時,家鄉的群山就披上了一件綠外套.綠的草,綠的樹,就連空氣也變成綠色的了.一陣刮來,綠色的海洋隨風飄動。 

  這就是我家鄉的風景,你也喜歡嗎?如果喜歡,不介意的話,那就讓我當一回你的導遊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