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桂林山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林山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今天,我要和爸爸、媽媽、舅舅一起去桂林遊玩,去真正領略一下桂林那美麗的景色。

  我們的第一站是桂林鼎鼎有名的象鼻山了。象鼻山中間的一個大洞恰好把鼻子和身體分開,剎那間,一頭活靈活現的大象毅力在我們跟前。奇怪的是象鼻沒往上翹,而是伸進了水裡,好像在喝水似的。在碧山的襯托下,灕江的水綠的想翡翠;靜得只看見船激起的微波。岸邊一棵棵大樹,水中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山峰,千姿百態,奇妙無比。象鼻山不愧為桂林的象徵呀!

  象鼻山真有如仙境般美,我卻殊不知還有比那兒更美的地方——灕江。在水平如鏡的灕江上,我坐在遊船上往兩岸張望,岸邊的數目鬱鬱蔥蔥,山峰連綿不斷,與灕江相互輝映,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灕江的景點中讓我最記憶猶新的是九馬畫山。它是一座山峰中能看見九匹馬,九匹馬形態各異。聽導遊說周恩來游灕江是曾經發現過九匹馬,因此當地人說能看見九匹馬的人頂定能考上狀元呢!大家不約而同向遊船上方跑去,上方是一個寬闊的地方,用於照相。我飛快的上去,就開始尋找九匹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還差一匹,我開始着急。還好,爸爸拍拍我的肩,手指朝在旁邊指過去,我恍然大悟,立馬跳了起來,跑到媽媽面前“邀功”了。

  第三天,我早早起了床,因為我聽說要去蘆笛岩,岩石肯定很美麗吧!果真,那裡的岩石是我見過最惟妙惟肖的岩石了!提能否導遊說裡面一處景觀拍的是西遊記的水晶宮,水晶宮一處岩石由上往下長,映在湖裡猶如雪山,取名雪山盛景。有一種無以言表的美。

  疊彩山的大道兩旁都是高愛一樣、粗細一樣的樹木,映/眼帘,猶如升天。疊彩山海拔200多米,我放眼望去一坎一坎的台階,看得我眼都暈了。我用飛快的速度爬上第一個台階,再登山的路途中我沒休息過,所以登上去很費勁。終於登到了山頂,山頂上可以服飾整個桂林。上面有塊牌子,寫着:登上疊彩山,活到一百三。大家都拍照做了紀念。

  ……

  美麗的桂林真是名不虛傳,這次旅遊我將永生難忘!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九龍坡區謝家灣小學六年級:張馨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林山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