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四組最後一排靠牆的座位。 

  “吳聊同學,你確定要座那裡?”老闆有些疑惑,吳聊怎麼座了一個最偏僻的地方。哎!這位同學真是……。 

  吳聊看了一眼老師,又朝窗外望去。那種眼神似乎帶點傷感,看着那條馬路,他想起了小時候。還是那條馬路,把他和她從此分開了。那個女孩叫冉苒,男孩叫吳聊。那天,他和她一起去馬路對面的小區玩耍,馬路上來回車輛很多,一不小心就會被這撞。冉苒害怕了,膽怯得對吳聊說:“哥哥,我們不去小區玩了吧!着太多了,我好怕我們會被車撞到……不去了好嗎?” 

  “小苒不要害怕,有哥哥在,哥哥會保護好你的……放心吧!”吳聊微笑着看着她,安慰的說道。 

  “恩,好吧……” 

  他牽起她的手,一起過馬路。在馬路的中央有一位司機因酒後駕車,沒看清楚前面的道路,車直直開了過來…… 

  “小苒!小苒!你怎麼了,留了這麼多血……”吳聊受到了驚嚇,於是身體在發抖,非常驚慌……“小苒,你起來啊!不要嚇唬哥哥……你起來啊!……” 

  “嘟…嘟…”救護車來了,急救人員急忙把倒在血泊中的女孩抬上車,匆忙的送往醫院…… 

  急救室的門前。冉苒和吳聊的父母在焦急的等待。 

  “聊聊!你是怎麼和小苒玩的!小苒怎麼會被車撞呢!”吳聊的父親生氣的看着自己的兒子,幾乎用吼得聲音說話。 

  “不知道,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吳聊的嘴裡喃喃道,心裡非常亂。   

  醫生出來了。 

  “我家小苒怎麼樣了,受傷嚴重嗎?”小苒的媽媽着急的問。 

  “哎……患者的大腦受到嚴重的創傷,我們已經儘力搶救了。但如果奇迹會出現,那麼患者還有生存的希望……還是請你們做好心裡準備!” 

  從那場車禍后,冉苒他們家搬了,吳聊再也沒有見過冉苒,自己始終在譴責之中度過,性格變得冷酷,對任何人都是用冰冷的眼光看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