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水晶(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晶(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薰朝車外看了看,快到古宅了,哲炫揉着剛剛被雪薰和佳縈押到的地方,痛的呲牙咧嘴。 

  這個人,真的是哲炫嗎? 

  車還在飛快的行駛,雪薰的腦袋也在飛快的運作:這個人絕對不是哲炫,他右手手腕上前幾天被佳縈尖利的指甲劃破了,沒有可能2天就一點疤痕都沒有了。所以絕對不能去古宅,也許在哪裡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等一下!天誠!”雪薰直起了身子喊道。“什麼事啊?”天誠踩住了剎車。“不用去古宅了,我,我其實會解符咒。而且族譜的封面也有有符咒的註解。”也許天誠也注意到了哲炫的反常,馬上同意了,佳穎和雪薰意味深長的對視了一會,天誠調轉了車頭朝雪薰家的方向行駛。剛走進家門,門口的保鏢都十分奇怪:雪薰小姐什麼時候出門了啊?我怎麼不知道?要是這事被太太知道了…… 

  “雪薰!”兩個十分清脆的聲音從別墅里傳了出來,是誰可以有權力直呼雪薰的名字?緊接着,兩個身影極有默契的竄了出來。雪薰和佳縈馬上跑了過去與這兩個身影抱在了一起,是韓雪理和謝紫婷!一個懶懶散散的聲音說道:“不會吧,幾百年沒見了?有這麼激動么?天誠!哲炫!”佳縈一臉不高興地說:“李夜宇!怎麼了?對了,涵尚彬呢?”“在這啦!”一個溫和地聲音在身後響起。“現在人算到齊了!紫婷,你踩到我了啦。”雪薰從紫婷的懷抱中掙脫出來說。 

  “是呀,人是到齊了。我們該進去了吧,我還想再看看水晶呢!”哲炫冷不丁地插上了一句。眾人這才都進了別墅,但雪薰已經敢確定這不是哲炫。就算是,哲炫也一定是被有些人盯上了強迫才說出這些話和做出這種舉動的,剛才在哲玄家裡還好好的,走之前,他去上了趟洗手間,會不會在那時候……“雪薰,快點呀!”韓雪理回過頭來說。“嗯,知道了。”雪薰應付道。雪薰還沒來得及繼續想下去,就被雪理拉進了房間。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晶(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