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孿生之戀(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生之戀(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我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在6:30就出門了。 

招了一架出租車,隨身帶着手機,因為可豪隨時會CALL我的。 

突然,前面大塞車,怎麼辦,足足塞了1個小時!我想自己步行去,可是餐廳離這還有好遠呢!沒辦法,我只好下了車,跑步去了餐廳。 

哎,我喘不過氣來。終於來到了餐廳了,可是,我們約好7:30的,現在都8點了。 

我很着急,到處找可豪的影子,見不到可豪,不過,看見了可琳。 

“哎,可琳,你見到可豪了么?”我問她。 

“可豪?他…他……他等不到你,所以走了。”(可琳在騙我,目的是不想讓可豪父母答應我們的交往) 

“恩?他不是和你一起來的嗎?”我問. 

"哦,他先走了." 

我很失望,“那如果你見了可豪讓他儘快聯繫我。” 

“恩” 

——餐廳外—— 

我趴在餐廳外的一張小桌子上,心想:為什麼?為什麼可豪不等多一會,只要一會我就到了啊!這也意味着他父母不肯接受我了…… 

我越想越傷心,心裡很難過,哭了起來。 

一隻寬大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心中有了一些希望, 

“可豪!”我充滿希望地轉過臉來。是張俊風,我又一次失望了。 

“我不是可豪,怎麼了?他沒來?”張俊風說。 

“是我遲到了……”說著我的眼淚一個勁地往下掉。 

“你別哭呀,你可以打電話給他啊嘛!” 

對喔,可以打電話。夷?我的電話呢?肯定是剛才漏在出租車上了。難怪可豪找不到我! 

“不好意思,我的手機往在車上了,你能借你的手機給我嗎?”我說。 

“恩”張俊風把電話遞給我。 

我撥通了電話……(當時可豪離開了一下餐廳,可琳見可豪的電話響了,看見是我打來的,就把可豪的手機給關了。) 

我打不通,於是繼續打了好幾遍,可得到的回應卻是:你所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 

“打不通呀!”我着急的說。 

我悲痛欲絕,哭得更傷心了。“你別這樣,我相信他還在!”張俊風安慰我。他把我摟在懷裡,不停地安慰我:“別哭,明天找他去!”此刻,他的懷抱卻毅然溫暖…… 

這時,可豪才離開餐廳,乘他父親的車離開,和我擦肩而過。是可琳讓他看到了這一幕——我和張俊風的擁抱。而我卻一點也沒覺察……和張俊風在那等了一整夜。

  (如果你認為寫得好就加加分吧! 

  謝謝!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孿生之戀(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生之戀(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