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2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2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嗖”,寒梅飛翼乖乖地從手中劃過,直衝向外,穿透了門帘。 

  聽到的只是尖叫聲,接着,平靜如水。哼哼,知道厲害了吧?我冷冷地笑着,嘴角勾起詭秘,掀起門帘,輕輕地走了出去。然而,卻沒人說話,連氣息聲都沒有了。我背對着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平靜而詭秘。我輕輕扭轉過頭,天,他們,都,死了!呼吸逐漸急促起來。誰,究竟是誰?能用最快的速度,殺死這麼多人,到底是誰。 

  延?我開始懷疑是他,向遠處眺望,延抱着蕭蕭,一臉疑惑地看着我,肯定不是他。莫非,是,他,旁邊的那位……? 

  “啊!”我呼吸急促地轉身,誰拍我!“媽媽!”天,你今天怎麼了?“笑,笑而非,你,你們不是……”我的腦袋短路了。 

  延抱着蕭蕭拉着那位姑娘下來。 

  “笑而非?你們不是,去柳溪鎮了么?”延的臉色沉了下來,跟天色變化似的。 

  笑而非似乎也注意到了,但並沒有什麼退縮的表現。反而牽着柳絮的手,迎面而上。“嗯,柳絮說她擔心馨紫,不願意走了。”說著還撫了扶我的頭,他,故意和延作對? 

  “最好是這樣。”延冷冷地說,不顧笑而非向殺人的目光,拉着我抱着蕭蕭走着。“等等,”我定住腳步,“剛才那些人,是你!”他玩味一笑,“聽過癮的。”他。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拉着延快步走了。 

  “馨紫,你最好小心笑而非。”延停下腳步,轉過身來。 

  “啊?”我有些驚訝,他怎麼這麼說。 

  “我覺得他的心計很深,小心被他利用。他在利用柳絮。” 

  “你怎麼這麼說。”我有些生氣了,怎麼把柳絮說的跟傻瓜一樣 。 

  “你聽我說。”延走過來,扯住我。 

  “你說為什麼出來。” 

  “直覺。他在利用柳絮。我敢肯定,但他對你怎麼樣,我就不清楚了。”延盯着我,似乎要從眼睛向我傳遞信息。 

  “直覺,直覺能幹什麼。”我火了,什麼叫做對我就不清楚了,“你別亂說,我看笑而非是好人,他和柳絮是真心的。” 

  “可你知道的,神族和魔人是不可能的。”延的聲音也逐漸增強,“你以為我沒事幹喜歡胡思亂想啊,我這是在擔心你們,笑而非的心機很深,我不想你們被他利用。” 

  我不說話了,直勾勾地看着他。利用?笑而非真的是這樣的人么? 

  “讓我一個人好好靜靜。”我推開他,直徑走去。怎麼辦,這裡是野外。我的心亂成一團麻,笑而非……柳絮……延……我…… 

  蕭蕭嘟着嘴巴,“哥哥,姐姐怎麼了?”扯了扯延的衣角。 

  延沒有說話,看着我影去的身影,低下了頭。 

  “馨紫,我真的不像你受傷。”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2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