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丁嵐竟然聽到了我們的談話!天啊,以後還怎麼在學校混啊。不行,一定要死賴着不承認,看你能把我怎麼樣!”暮卿得意洋洋的大腕小算盤后,就和丁嵐開始了口水戰:“為,丁嵐,你是過糊塗了吧?還是科幻小說看多了?竟然說我是外星人。哼,非讓我告訴校長說你造謠啊?”隨後“咣當”一聲,暮卿宿舍的門關上了。“天啊,我還一直以為暮卿是這個學校僅剩的淑女,呵呵,這年頭,見到個淑女難啊。唉!不過,話又說回來,她怎麼會對這件事顯出這麼大的抵觸情緒,難道是做賊心虛?嗯,肯定是。可宇文他一直都不肯相信我啊,怎麼辦嘛,當個好人真難!”丁嵐感慨一番后,就搖搖擺擺的回到了宿舍。 

  “哥們,怎麼了?”宇文看到丁嵐沉默不語的坐在窗前,開始擔心他是不是被自己打出了腦震蕩。“宇文,我告訴......唉,還是算了吧,你是不會相信我的,我還是別說了,免得又被你K。”丁嵐經過中午的事,顯然受到了打擊,竟改掉了他一貫的作風:纏死人不償命!而宇文似乎也知道他想說的是什麼事,也就沒再往下問,要不丁嵐又得為這事跟他嘮叨一下午。 

  -----------------------------Loading---------------------------- 

  “怎麼辦?要不要跟月蝶說一下?嗯,哥那邊我是不用跟他說了,他一定早就知道了。哼,那個丁嵐,肯定跟宇文說了。不過,宇文不一定會相信他。”暮卿又仔細的斟酌了一番,終於決定:還是老方法!“咦,暮卿,你早就回來了?你怎麼不等我,害得我好找!你今天怎麼了?一臉憂鬱。我勸你啊,還是多笑笑吧,要不然早晚變得和你那個面癱哥哥一樣!”月蝶一進宿舍門就說了一大堆話,暮卿都插不上嘴,沒辦法,只好等月蝶說完之後,她才苦笑着對月蝶說:“你知不知道,丁嵐那個傢伙已經知道我們的身份了,你以後啊,跟他說話一定要小心點,一點微詞都不能透露。”“啊?他已經知道了?哦,對了,一定是昨天。他昨天在你哥的窗子地下來着。肯定是那個時候被他偷聽到的!哼,他怎麼可以侵犯別人的隱私,明天我非得找他好好算一下賬!”“不行,你如果去質問他,那我們不就等於不打自招了嗎?所以,這件事到此為止,一后誰也不許再提。就算他主動問你,也要堅決不承認!”“那好吧,我聽你的。”月蝶還是有點不服氣。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