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喂,你看到沒有?那個牽着上官暮卿手的男孩?”丁嵐回頭看着宇文(為了方便,以後就代稱宇文好了,大家不介意吧)說。“那是誰?怎麼和暮卿哪么親熱?”宇文有點不滿。“你想哪去了?那是她哥!哈哈!”“什麼?她還有個哥哥?我怎麼沒聽她說起過?你怎麼知道的?”“我也是聽她講電話才知道的。他哥很闊啊,開着豐田來的!長得也很不錯哦!”“什麼啊,他會開車?還是豐田?”“嘿嘿,當然不是了,他家司機開車送他來的。”“哦。”“喂,你們倆在嘀咕什麼呢?暮卿的哥哥來了,她讓我去幫着安排一下,你們倆去不去?”月蝶拍了他倆一下。“去,當然去!”丁嵐和宇文異口同聲的回答道。 

  來到暮卿為她哥哥安排的單身宿舍,丁嵐和宇文都不住暗暗叫好:雙人的席夢思床,清一色的白色被單和被子,只有枕頭是黑色的;超寬的米黃色沙發,睡在上面也不會掉下來;窗帘則是清新的綠色。正在傻愣着時,暮卿和她哥哥出來了。“宇文,丁嵐,你們也來了。這是我哥,上官劍淵。”“你們好。“只淡淡的幾句話,卻讓人感覺不到一絲熱情。“你好。”宇文和丁嵐也跟上官劍淵打了招呼。月蝶小聲對暮卿說:“你哥怎麼這麼冷淡啊?一點也不熱情。”“是嗎?我沒覺得。他從小就是這樣,我習慣了。”上官劍淵打了聲招呼后,就不再說話,從旅行包里拿出了筆記本電腦,在桌上自顧自的玩了起來。“哥,你不休息休息啊?”“沒事,你先和你的朋友玩去吧。”他看看手錶,又接著說:“快上課了,還不回教室。”“沒事,我跟班主任請好假了。”“啊?糟了!”他們三人經上官劍淵一提醒,想起了下節是老班的課,於是乎,狂奔而下。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