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和粗心這個人說“拜拜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和粗心這個人說“拜拜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朋友,他叫“粗心”。他天天跟着我,形影不離,以下就是他的犯罪案例。

  有一次數學考試,口算題特別簡單,我三分鐘就做完了。可“粗心”他拿着筆和橡皮,臉帶奸詐的笑容,刷刷的擦掉我的答案,改上錯的。我還胸有成竹的到處跟別人說:”我會考一百分的“。可試捲髮下來后,我只有90分。虧我還是全年級的口算大王哩,居然扣了10分。別人都笑我口算全錯,又要去老師辦公室喝茶咯!

  上星期四晚上,我看電視看得很晚。隨便收拾下書包就睡覺了。第二天早上,張老師叫我們寫作文。班裡洋溢着“刷刷”的寫字聲。可我發現筆盒不見了,只有電視遙控器。同學們對我的遙控器指指點點,全班50多雙眼睛齊刷刷的望着我。我的臉不禁像蘋果一樣紅,真想挖個洞鑽進去。不幸被張老師的“金睛火眼”發現了,發我去走廊站了一節課。

  以上就是“粗心”這個朋友的所作所為。我決定要和“粗心”這個朋友說”拜拜啦“!

  珠海市榮泰小學六年級:李銘曦

您正在瀏覽: 我要和粗心這個人說“拜拜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和粗心這個人說“拜拜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