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喜歡把事情想得很複雜那種類型的人,以至於很簡單的題目也會被自己弄得很複雜。雨滴在頭上,還傻傻地任憑雨的沖灌。頭髮濕漉漉的,卻仍然不想沖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開始我行我素,獨自一人玩,獨自一人想着心事,不願意向別人傾訴。 

  很喜歡把自己關在房裡,胡亂地寫着些文字。於是心底里開始有了很多秘密,卻無人知道。漸漸地,我少了些歡笑,卻多了些寂寞;少了些快樂,卻多了些憂愁。儘管在心底里有着很快樂且天真的願望,但是多日乘積起來的寂寞已經把它佔有了。 

  總是喜歡坐在電腦前,打打文字,聽聽音樂,這好像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讓心靈里受到下沖洗。今天考完英語,感覺自己考得很糟糕,連115分都上不了,我真的很差勁么?或許我真如他們所說,自己會承受不了打擊吧,眼淚不堅強地流了下來。但是眼淚能解決問題嗎?擦乾眼淚,長大的孩子將繼續前進!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