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我不喜歡放假。 

  最近心裡總是空蕩蕩的,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靜靜地發獃,耳邊是美妙的歌聲,聽着聽着,我又情不自禁地流淚。 

  在學校里,無論是老師還是同學,都說我是個極其開朗的人,因為我很愛笑,笑起來的時候很美。 

  在學校里,我是個只會笑,不會哭的人,不論碰到多麼棘手的事情,我都鎮定自若,碰到讓人害怕的事情,我仍然表裡如一,不會有任何害怕的思想。所以,在常人看來,我很堅強。 

  我也常常幫老師做事,無論是誰,讓我做什麼事情,我都能辦得讓他(她)無話可說,一個勁地誇我能幹。 

  可她們不知道,其實我是個很脆弱的女生,在我心靈深處,總有一些不能觸動的傷口,而每當我想起時,便會流淚。 

  一個人呆在家裡真是無聊啊,我是多麼多麼想上學啊,在學校里可以盡情地說笑,玩耍,可以跑到行政樓上和校長撒嬌,可以趴在欄杆上等她的到來,可以拋開煩惱幫她做事,可以上學路上和她說笑。 

  上學是充實的,呆在家裡則是空虛的,我想笑啊,可笑不出來,儘管我是市三好學生,可我還是笑不起來,我想上學,我想告訴她,她幫了我大忙,我要真心地感謝她。 

  天地之間,不論憂愁煩惱與快樂悠閑,都是人生常理,時間是過得快的,如果一天一天苦惱地把五一過完,還不如開開心心過完。 

  五一啊,你讓多少人快樂,又讓多少人煩惱,五一呀五一,讓你從我腳邊快樂滑過吧,當你過去后,人們又可以過上正常的生活了。如果能跨越時間,我寧可不要放假,寧可天天上學。 

  心裡又有幾分惆悵,我不知她在幹什麼,不知她在哪裡,願我們在校門相逢,願我們的緣分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