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着迎戰迎接畢業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着迎戰迎接畢業考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沉着迎戰迎接畢業考試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在這陽光明媚,又充滿夏日氣息的早上,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探討如何迎接畢業考試。俗話說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今天是6月8日,離畢業考試僅僅剩下10天。畢業考,是我們人生第一次比較大的競爭,我們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爭取畢業考的勝利。 

  複習方法固然重要,但關鍵是我們的信念和毅力。 

  求學之路不可能一帆風順,有鮮花和掌聲,必定也有挫折與困難。當我第一次離開父母到紅火炬小學讀書時,我哭了,媽媽對我說,你既然有勇氣選擇,就有勇氣走下去,我只好點點頭答應了;當我第一次語文測驗只有80分時,我哭了,何老師對我說,咬咬牙,很快就挺過去的;剛進入畢業考試複習時,我也曾經動搖過,放棄過,但回顧這6年的小學學習,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取得了多少輝煌,難道今天我將付之東流嗎?不!絕對不能放棄!因為紅火炬小學不僅教給了我豐富的知識,還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我一定要為紅火炬爭光,一位偉人也說過,只有競爭才有更大的進步。因此,我重新調整心態,制定複習計劃,全身投入複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幾次的數學測驗我拿滿分,幾次的語文測試我也全對。一次次的成功告訴我,只要有信心,是沒有過不去的坎。現在,我能站在大家面前講話,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在這短短的十天時間裡,我們團結一致,努力拚搏到最後,以最佳的狀態迎接畢業考試。同學們,有信心嗎? 

 其實大家對考試並不用恐懼,考試只不過是一種考驗,檢驗自己學習知識的程度。一個個“√”只不過是進步的階梯,一個個“×”只不過是錯誤的源頭,盡自己的努力去拼,那就是勝利! 

相信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們有信心、有能力地完成複習任務並順利考試,絕不辜負家長的重託、老師的期望。 

 最後,祝每位同學都能獲得優異的成績!實現自己的理想!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沉着迎戰迎接畢業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着迎戰迎接畢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