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背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雷鋒的三月過去了,講文明的四月又到了。為了迎接四月的到來,表演宣傳文明的節目是必不可少的。

  精心準備了兩周之久,修改了無數次的節目就要上演了,我們都無比激動。由我編劇的《健康》這一節目,一上場“小萱萱”和“老爺爺”的打扮便博得一陣大笑,早已看得不耐煩的老師和同學們此時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們的節目。當我們的演出結束后,全場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演出成功了!

  在這節目成功的背後,我們嘗盡了其它人不知道的酸甜苦辣。一開始的劇本是兩個學生之間發生的事。由於演員是第一次表演,表演起來就乾巴巴的,沒有吸引力。第一個便被老師以修改的命令打掉了;第二次,因為我編劇的經驗不足,修改無從下手,絞盡腦汁才稍稍修改了一點。結果可想而知,老師對這一“稍稍修改”不滿意。第二個又以老師要改劇本中人物的說法打掉了;第三次是讓我們都刻骨銘心的。可能是因為有了前二次的打擊,我的劇本不再長不再幽默了,演員演得也很死板。當我們把這個千瘡百孔的節目演給老師看時,老師皺起了眉頭,並徹底地絕望了。老師要重新做一個節目。我們都沉默不語,心情都很低落,一個個同學都在躲避老師的目光。我們認為,一切都毫無希望了。我破例沒有蹦蹦跳跳地回家,兩行淚水滑過我的面頰,那個晚上,我幾乎沒有說一句話。我的心情墜落到了低谷。第二天,老師又以相信我們的眼神讓我們重排一遍。我們帶着老師對我們的信任與自信,又經過幾天的努力,一個生機勃勃的節目誕生了!老師臉上終於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三次刻骨銘心的失敗,換來了一次記憶猶新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