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背後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背後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年夏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台電子琴,我高興極了,心想,不出兩個月,我准能撣幾首好聽的歌來。 

可才兩個星期,這台電子琴就把我這個愛唱喜跳的“音樂迷”給氣哭了。因為學電子電子琴首先就得識譜。這“小蝌蚪”跟我可不熟,總和我“作對”它在五線譜跳上眺下,看了個好半天也不知道是個什麼名堂。心想:什麼琴吶,怎麼這麼難,我不是撣琴的料,不學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給我講了居里夫人發現鐳和《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的內容。最後爸爸語重心長地說:“有志不在年高,你遇到這麼點困難就打“退堂鼓”這怎麼能成功啊!” 

  自打爸爸給我上的那堂課以後。在心中定下了一信念,每當遇到困難時,是它在鼓勵我——失敗是成功之母。 

以後的日子裡,我每天一放學就回家練琴,不管我有多麼疲倦,不管有多少作業,我總能堅持,因為“堅持就是勝利”激勵我走向勝利的彼岸。 

  “開飯了,開飯了……”外婆煮好飯了。叫我去吃,而我還在刻苦地訓練,汗珠從額頭滴到了地上,因為我要在今年實現我的夢想——總電子琴的三級跳到五級。

  終於在今年的電子琴考級上得到了張我夢寐以求的五級證書。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成功背後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