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越野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野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越野賽 標籤:越野賽作文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我們迎來了今年的秋季越野賽,我們排着浩浩蕩蕩的隊伍,踏着沉重的腳步,帶着緊張與激動的心情來了。

  因為我是六年級的,所以後跑,當我起跑的那一刻,我的目標是跑完全程;當我起跑的那一刻,我的目標是給班級爭得榮譽;當我跑完的那一刻,我的目標被現實所打破。 

  初三、初二、初一的大哥哥大姐姐在體育老師的一聲哨子聲下整整齊齊的跑出學校,然後像脫韁的野馬飛一般的沖了出去……我們精神抖擻,精神煥發,鬥志昂揚。“嘟”的一聲,我們奮力向前沖。

  我奮力直追竭盡全力,加油向前沖,可是人最終都會累的。我氣喘吁吁累得不行了,這是我心裡突然蹦出一句話來:堅持就是勝利。對啊!堅持就是勝利,不管自己有沒有得獎,一路上老師在為我們加油,我們怎能不加油跑?一路上鳥兒在為我們唱歌我們怎能不加油?儘管自己大汗淋淋,儘管自己跑倒數第一……我自己努力地跑,休息一會有繼續跑,看着好多同學都跑回來了,心裡難免有點忐忑不安。近了,近了,更近了。“到了!”我開心的笑了笑,老師把紅絲帶交給我,我興奮地沖她微笑了一下,又繼續往回跑。我努力地跑,奮力地跑,有盡全力跑,皇天不負有心人,在路上我追過了很多人,也終於獲得了三等獎,此刻的我,有多麼高興,多麼激動啊!

  堅持就是勝利!LOVE!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越野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