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籽”的收穫;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望着茫茫雪景,我的思緒飄到了那一天……

  “爸爸,明天是你的生日,你想要什麼禮物呀?”“只不過是一個小生日哪需要什麼禮物呀?”爸爸笑眯眯的說。但是我的每個生日爸爸可是忙前忙后的,一點兒也不閑着,爸爸的生日快到了,我怎麼可以連禮物都不送呢?

  拿什麼給爸爸當禮物呢?我靈機一動:媽媽不是教過我做雞蛋餅嗎?做些雞蛋餅既能讓爸爸嘗嘗我的手藝,還能表達出我的心意。第二天到了,我早早的起床,趁爸爸還睡得正香着,我把面和好,再放兩個雞蛋,一勺鹽,一些油還有一點醬油。把它放在不顯眼的地方,等生日派對開始就下鍋。

  “一年一度的父親生日又到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爸爸登場!”我站在凳子上宣布。“下面,由我宣布大會第一項,唱生日歌!”媽媽變成了主持人。“祝你生日快樂……”輕快的歌聲響起來,我手拿熱騰騰的雞蛋餅走到爸爸面前,獻上我特殊的禮物。燭光中,爸爸笑得好開心。

  幸福的味道,使我陶醉其中,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六年級:純色名雨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