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它摔在了地上。爭執中,陳明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爭奪她的小木船,火冒三丈地喊道:“既然你把我的小木船砸了,我就要你付出代價。”話音剛落,我把手一揮,朝地上砸去,只見她的船砸成兩塊了。這時她也不甘示弱,她的臉面紅耳赤的,又將我的船踩了幾腳,又踢到一邊去了。我大喊道:“你沒有資格這樣對我的船。”她立即反駁道:“誰讓你砸了我的船,我又不是故意把你的船給砸了。”

  我們倆吵得不可開交,要不是同學們拉住我們倆,我們都已經打起來了。後來我們斷絕了一切關係。雖然我們上下學是一條路的,但是,我們見了對方就如同對方不存在似的。事後,我冷靜地去想,這件事我也有不對的地方陳明只是不小心砸了我的船,而我卻是故意砸她的船。我開始後悔了,十分沮喪,自己失去了一個好朋友,任何辦法都不能幫我恢復我和陳明的友誼。

  幾天之後,在放學的時候,我遇上了陳明,我感到對不起她,想趕快溜走。結果他叫住了我,她把頭低下去,沉默了足有一分鐘,她才吞吞吐吐的說:“那天,我太衝動了,不該與你吵架,我們還能成為好朋友嗎?”我一聽,大吃一驚,隨後連忙說:“那天我也有不足之處,我們還是好朋友。”話音剛落我們不約而同的把新的小木船拿了出來,我們十分開心。從此以後我們再也沒有吵過架,成了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天使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