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長得比較高大,所以人人都覺得我是個智勇雙全的人。可是,所謂“知人口面不知心”,其實,我的膽子是那麼渺小。

  在一天中,我最怕的就是夜晚。因為晚上的時候是那麼漆黑,那麼幽靜,啊,這是多麼可怕啊。

  每到夜深人靜時,周圍鴉雀無聲,還未曾入睡的我便開始胡思亂想:在架子上的衣服成了一個個向我招手的魔鬼;窗外的燈光成了魔鬼的一雙雙狡詐的眼睛;一陣風徐徐吹過,卻成了魔鬼的吼叫聲……這一切,都令到我整天心驚膽戰的。我把這些告訴爸爸,爸爸卻說我的想象力過於豐富了,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哎!有誰會知道,我怕夜晚簡直到了有“恐懼症”這種地步了。

  記得在三年級開學的一段日子裡,我幾乎天天作惡夢。有一個惡夢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夢裡我看見一個個瘦骨如柴,臉色蒼白,長着兩隻尖銳而細長的牙齒,一雙只剩下骨頭的手,他們都向我撲過來……他們是……是姜屍鬼。我被惡夢嚇醒了,全身瑟瑟發抖。這時,不知誰輕輕拍了我一下。“啊”這是尖叫聲,是我的尖叫聲,幾乎整幢樓的人都聽到了,就這樣,我暈倒了。第二天,才知道是妹妹見我全身發抖,以為我有什麼事,就拍了我一下,膽小的我竟被嚇暈了。

  現在,我的膽子變大了,想起那件事,哈哈……實在太可笑了。不過現在,我從以前的夜晚“恐懼症”里感悟到了,這個世界根本沒有什麼妖魔鬼怪,這些都是迷信造成的,所以,全世界人們應該一致行動起來,破除迷信,相信科學,創造未來!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