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乞丐,也是上帝的子民【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也是上帝的子民【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我早早醒來,帶上包袱,一瘸一拐的跑向學校旁邊。我不懂得怎麼看時間,所以不知道幾點,只是憑着直覺。今天,我什麼也不顧,只想去見那一個可愛,善良,關心我的小女孩,就連平日不斷毆打我的流浪漢,我也匆匆跑過。 

  終於,往日沒有這一次我跑的快。我到了,氣喘吁吁的我拿着飯碗,又開始乞討。我東張西望,尋找那一個身影,這時,那個小女孩來了! 

 “斷腿的哥哥,瞧,這是我最喜歡的牙刷和牙膏,這是肥皂,從此你不會髒了,我們就是好朋友咯!” 

 我看着小女孩天真無邪的笑容,又哭了,我的手在顫抖,我拿着那牙刷牙膏,還有肥皂,心裡無比激動,正當我熱淚盈眶的時候,有人賞給我一個我重重的耳光。 

“骯髒的人渣,怎麼干動我女兒的東西?你再敢迷惑我女兒,我把你另一隻腿也給打斷!”一個女人朝我大吼。 

 小女孩被媽媽拖走了,我看着小女孩的淚水,心裡無比酸澀,我沒有為一個人哭過,就連養我的老爺爺也沒有。看來,我這一輩子是不可能擁有朋友的,我只能註定孤苦伶仃。 

 我看着手裡的東西,再也笑不起來了,不過,我始終還是去刷牙。我走到噴泉旁,快樂的刷牙,我是第一次刷牙,什麼也不懂,胡亂刷,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這時,一位黑衣男子走到附近的花壇,鬼鬼祟祟,挖了一個大坑,把一個公文包埋下,接着匆匆離開。我疑惑不已,把牙刷牙膏塞進口袋,見四下無人,我走進花壇,挖出了公文包。好重呀,我費了好大力氣才拿起,打開拉鏈,一看,我又驚又喜。一沓沓百元大鈔啊,總共許多扎,我今後的日子不愁了! 

 但是,煩惱也接踵而來,怎麼藏好呢?我把公文包塞進包袱里,老天有眼,上帝也憐憫我是他的子民。我一瘸一拐離開噴泉旁,我找了一個偏僻的郊外,準備安家。 

 像我這種人,四海都是家,但是,我心裡不由得“咯噔”一下,要是那些人來找怎麼辦?這時,危險果然來了……

您正在瀏覽: 乞丐,也是上帝的子民【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也是上帝的子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