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扒車多危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扒車多危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呤呤……”小強騎着自行車回家。他可是個不守本分的淘氣包,現在沒事幹,悶得慌。正當小強胡思亂想時,一輛拖拉機“突突突”地超過了他,小強被車開過流下的風吹得十分爽快,頓時一個機靈,心思:“騎着這自行車一點兒也不好玩,倒不如試試扒車的滋味!”想着靠在拖拉機上吹風的情景,他咯咯地笑了。

  說干就干,小強奮力地蹬着車子,只覺耳邊呼呼生風,小強已跟上了車尾了。他咧着嘴輕輕笑笑,伸出了左手抓住車尾。他的頭髮和衣服被風吹得直朝後擺。可有恰巧,正當小強準備扒上車時,車子碰巧正拐彎,小強失去了重力,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把頭骨、左手和右腳都摔傷了。路旁的人見了,慌忙跑了過去,將他送進了醫院。

  經過醫生搶救,小強頭上包着繃帶,手上包着繃帶,就連用來走路的右腳,也包上了繃帶,小強一臉沮喪,流下了傷心的淚水。“都怪我太淘氣了,想要拉住拖拉機吹風,卻把自己弄傷了。”他難過地想着,拄着拐杖,又看了看自己的手,無奈地嘆了口氣,一拐一拐地走向家去。在他一旁的石碑上的路燈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似乎在說:“這能怪誰呢?要怪就怪他不遵守交通規則,扒車罷了。”

  同學們呀,扒車並不是好玩、刺激的遊戲,它是一種死亡遊戲,能輕易置人於死地,小強的事就是一件很好的說明,他為圖一時快樂,使得他受了傷。醫院的路燈也一閃又一閃地,它是在訴說,也是在告誡:“遵守交通規則,不要扒車,否則,第二個小強就會是你了。”路燈的訴說,路燈的告誡,朋友你聽見了嗎?如果聽見了,就要做到,再不做另一個小強,也再不犯這樣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扒車多危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扒車多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