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危險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想起洞頭那兒茫茫的海與那嶙峋的怪石,我就覺得膽戰心驚。

  在我八歲的時候,我經歷了危險的“第一次”。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父母告訴我,我們一家要去洞頭海邊遊玩。洞頭海是誰么?真奇怪!我帶着疑問,跟隨者父母一起踏上了前往洞頭海的路程。

  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顛簸,我們來到了目的地。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洞頭地區沿海,而我正要去海邊風景區觀光遊覽。想到將第一次看到蔚藍的大海,我不禁加快腳步,得到的卻是失望。

  眼前的海,真的是書上所描述的“海”嗎?放眼望去,那黃澄澄的海水,就像撒哈拉大沙漠一樣。我原本興奮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谷底。爸爸對我說:“別看它現在是黃色的,等退潮了,沙子沉積下來了,到時候你就能看到蔚藍的大海了。”真的是這樣嗎?我懷着疑惑的心理,背着父母偷偷地去一探究竟。

  我偷偷摸摸地潛入了游泳的人群中,用手捧起海水仔細觀察。在透明的海水裡,我明顯地看到了海水中的沙子漸漸地落在了手掌心裡。原來真的是因為海水捲起沉積的沙子,沙子混進了海水中,才造成海水變黃的現象的。心中的疑惑消除后,我又好奇地看看這兒碰碰那兒。不久,我玩累了,想回到岸上了,剛邁出第一步,卻因為海水的阻力,一個趔趄向前方倒去,濺了一身的海水,腳還被尖銳的小石子擦破了皮。我的目光不禁移向了遠方正在休息的父母,他們好像們有注意到我不見了。我又在不經意間看到了父母身後的怪石。怪石彷彿在咧着嘴嘲笑我,對我說:“連海水的阻力都無法克服,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做什麼事情都要父母幫忙!”我受不了這樣的挑釁,心想:誰說我做什麼都要父母幫忙的,誰怕誰,父母不在我照樣能夠克服困難!我開始慢慢地走,慢慢地一步一步向岸邊挪移,一步,兩步,三步……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我終於一個人戰勝了困難,自己卻因為暴晒而中暑了。

  每次想起這件事,我就會不停地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困難,只要你沉住氣,腳踏實地地一步一步來,你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危險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