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倡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倡議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全校的同學們:

  我們喝的淡水十分少,我國水資源佔有量只有世界佔有量的百分之二十五,我國人口佔世界人口的百分之二十二。我國人口這麼多,淡水這麼少,我們還不節約起來。

  一、我們在家在學校的時候,特別是在家,洗手時,總有一些粗心大意的小朋友不記得關水龍頭,那些可憐的水資源就浪費了。上廁所時,有些家庭是按按鈕的,那個壞了,水一直在流,等人發現那些水資源就顯得太可貴了。

  二、生活中的廢水可以再次利用。比如:淘米的水可以洗碗,洗臉的水用來洗腳、洗衣服。洗衣的水用來拖地,拖地的水用來澆花、沖廁所等。

  四、我們出門在外,為“節約用每一滴水”做宣傳,讓大家跟我們一起做,每一戶人家每天節約用一桶水,一個城市就節約了幾十噸水。那樣,我們為我們的祖國作出了多大的貢獻。

  以上就是我的倡議,如果你有好的意見,就告訴我吧。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漣源一小六年級:廖雅思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倡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