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畢業照 

  記得2003年的9月,爸爸帶着我來到檀木林小學報名,那是一個滂沱大雨的上午,但是轉眼間又到了2009年的夏天,已經過了6年了,我們也從一個個不懂事的小孩子,長成了一個個聰明、活潑的少年,現在看到一年級的小朋友無憂無慮的玩耍時,我真想有一台時光機讓我回到一年級啊!前幾天我們拍了畢業留影相,在相片上有幾個同學的印象記得最深。 

  殷惠靖:他當時和我一邊走一邊說,隨着同學們的腳步走着,我看着照片上的他好像剛和王斌鵬說完什麼,笑嘻嘻的。 

  周俊霏:他每次看起來都傻傻的,每次上體育課總是跑得飛快,那些女同學經常命令他,去給她們買東西吃,但是他上音樂課時就一會大笑,一會又逗我們笑。 

  我:我是班上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同學之一,同學們也因此常常取笑我,說我成績差考不上初中,我想了想說的也有道理,成績差不就考不上初中嗎?所以我發奮要把成績搞好,不讓同學再取笑我。 

  在最後的一個多月的時間裡一定要上課認真聽講,爭取考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畢業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