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灘??月亮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灘??月亮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到過好多海邊,其中最值得我回憶的是美麗的海灘??月亮灣。

  一天,我們早早地在漁民家吃完早飯,就乘車趕往月亮灣。

  一到月亮灣,我第一個跳下車,老遠就聽到海浪的嘩嘩聲,一副由石灘,碧浪,藍天和數不清的遊人組成的畫面展現在我的眼前,我覺得我自己已經進入了這副美麗的畫面里。月亮灣,就像一輪明亮的月亮,鋪展在蓬萊長島的海灣里。這裡的鵝卵石最有名,這裡的鵝卵石最光滑也最圓,整個海岸都是美麗的鵝卵石,海浪把鵝卵石衝到岸上,當海浪退下的時候,鵝卵石又滑到海里,鵝卵石發出碰撞的聲音和海浪聲交織在一起就像一首交響樂。

  我以最快的速度換上游泳衣,踩着鵝卵石走進了大海里,感覺腳下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真是大自然給予我的一種神奇按摩。起初我以為這裡的海水跟河裡水一樣,當我喝了一口后,我才知道錯了,海水是咸又苦的,不小心嗆一下,可真難受,海里的浪比河的浪的要大得多,那浪把衝到岸邊,又把我帶進海里,我在海里感覺就像在碰碰床里,真有意思。坐在石灘上揀鵝卵石,也是很有意思的事,鵝卵石真是五顏六色,奇形怪狀,我有選擇的揀了一些,把它帶回家送給我親愛的小夥伴。時間過得很快,車馬上要離開月亮灣了,我也不得不戀戀不捨的離開這美麗的月亮灣。

  至今那藍色的海水,五顏六色的石頭,那歡快的人群,那浪,那波濤聲,還時時在我的腦海里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灘??月亮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灘??月亮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