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生,我願做一頭笨笨的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生,我願做一頭笨笨的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來生,我願做一頭笨笨的豬 標籤:我願做作文 笨笨作文 來生作文 笨笨豬作文

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去開滿紅杜鵑的山坡上感受和煦的春風,呼吸新鮮充滿花香的空氣,聆聽潺潺的流水聲。我會和我的動物朋友們一起玩耍,一起四仰八叉地躺在草地上曬太陽,一起嬉戲、追逐。 

  我累的時候就躺在花叢中休息。陽光下,盛開的杜鵑善意地對我微笑,我也綻放着笨豬最燦爛的笑容。朵朵鮮艷的杜鵑將我淹沒在花的海洋里。我會在花香中甜甜地睡去。夢裡,我依然快樂地在花叢中嬉戲,笑聲回蕩在天際,浮雲也為我祝福。 

  夏雨傾盆,我就躲在自己的小屋裡,豎著耳朵聽狂風暴雨的聲音。雨停后,我就爬到屋頂上坐着。看雨後絢爛的彩虹,呼吸雨後泥土的芬芳,聆聽雨後蟲兒的鳴叫。然後我就這麼一直坐者,眼睜睜地看着彩虹一點一點消失在遠山近水之間。有眨巴眨巴眼睛盼望繁星滿天。在星光燦爛的夜空下,我回憶過去,暢想未來,希望永遠只做一頭笨笨的豬。 

  秋高氣爽,我肯定會有一個果實累累的大豐收。那時候,山林間回有一頭笨笨的豬的身影在張望,似乎在努力尋找。對了那就是我了!我不挑食,最愛的便是誘人的野果。似乎有神仙在暗中幫助我一樣,我每次都能找到很多很多。那時候,我總愛迫不及待地先嘗幾個,然後把剩下的野果都搬進自己的溫馨小屋。一邊啃一邊趴在窗口數着飄落的樹葉。 

  冬天在不知不覺中就來臨了。我常常躲進溫暖的豬窩裡,想象着外面銀裝素裹的的世界,吃着秋天儲蓄的糧食。不用辛苦地算計別人,也不用擔心被別人算計。我的世界永遠只屬於一頭笨笨的豬。 

  在沒有下雪的時候,我也會走出門去晒晒太陽。在草地上翻來滾去,好讓身體的每個部分都能曬到溫暖的陽光。草已經乾枯了,也沒有花香。這時候,我會抱怨冬的寒冷和雪的無情。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冬季。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不厭其煩地看着太陽東升西落,看四季的輪迴、流轉。我許願:下輩子仍做一頭笨笨的豬。笨笨地只知道,有中感覺叫做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來生,我願做一頭笨笨的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生,我願做一頭笨笨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