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剛剛認識你時是三年紀時,那時你剛從下包轉來,可能是我和你比較投緣吧。一見面,我們倆就開始聊天了,記得我問你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叫什麼名字?”你的回答是:“我叫鄭玉鵬。”……

  就這樣,我們兩個互相認識了,而且我還和你成為了朋友。也不知這麼的,可能是我們兩個對對方太好了,視對方比自己還重要。

  有一次,老師把試捲髮下來,讓我們批,你批的剛好是我的。這次考試我知道我考砸了,我都若無其事,因為我不在乎,然而我沒想到的是,你批完了我的試卷你竟然哭了在那一剎那,我懂得了千斤重般的友誼。在那一剎那,我懂得了什麼叫做“朋友”。在那一剎那,我明白了友誼是彙集在心底的一股力量的源泉

  從那次以後,我知道了,你是真心對我好的就這樣我更加的信任你,對你傾訴的也就更多了。你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蟲,我的脾氣、我的性格、我的愛好,我想幹什麼,你都一清二楚,當然我對你也是了如指掌。

  雖然我們是那樣了解對方,可是有時我們也會鬧鬧彆扭,尤其是當我們看到對方對另一個朋友過於親密的時候,我們就會吃醋,不理對方,彆扭、爭吵就是衝著這來的。

  我和你最大的一次爭吵是四年級是,我和你發生爭吵后,兩人都暗自發誓要把對方從好友的列表中刪除。不再是自己的知心好友,有什麼心事也不對對方說。

  這樣的狀態維持了一個星期,在這一個星期里我們沒有對對方說過一件心事,只是按照平常的打招呼,其實在這一個星期里你我早就不生氣了,只是不好意思說。一個星期以後,你我終於忍不住了,對對方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說出了自己的心事。

  這時,我知道了,這世界上只有一個知心朋友,永遠不會多的!我終於感受到了你對我有多好!現在,跟你在一起感覺到十分溫馨,想說什麼話就說什麼話,就像對待自己一樣,自己總不會欺騙自己,我也不會欺騙你,讓我們成為永恆的朋友吧!玩5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們同在一個屋檐下,共浴一片朝陽。學習上,我們相互激勵,生活中,我們相互幫助。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十分珍貴的,六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地流逝。我們應該珍惜友誼,珍惜同學之間的點點滴滴。

  建德市浙江省乾潭中心小學6年級 王敏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