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笑臉 標籤:笑臉作文

  笑臉

  望着聽寫單上那個紅紅的“笑臉”,我不禁感慨萬千。

  我是轉學生,從一個小鎮來到雙流這個城市裡,感受到這裡是多麼不同啊,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璀璨的燈光競相綻放。我在以前那個班成績不錯,但一想到這裡會有更多更厲害的競爭對手,我就不得不抖擻精神努力學習。上課鈴一響,我就專心致志地投入到學習中,對 於 老師布置的作業也不敢有半點馬虎。終於,在全班的一次語文考試中我得了第一名,在寫字比賽中,我也是全班第一名。

  上了五、六年級,我的字越寫越難看。我也沒太在意,每次作業依然草草了事,最後索性就讓它那樣難看,越來越不在意它了。直到一天,媽媽、爸爸看了我寫的作業,對我說:“你以前寫的字不錯啊,現在怎麼成這樣了?”我一下驚醒了,我怎麼能自甘墮落,不求上進呢?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字寫好。每次做作業,我都一筆一劃慢慢地寫,希望老師能給我一個“笑臉”,哪怕只有一個也好。可真不容易啊,幾個星期過去了,我卻一個也沒有得到。

  每當我看到旁邊的同學得到笑臉時,我就嫉妒不已。她也以炫耀似的口吻說:“我又有一個笑臉。”這更加堅定了我的決心,我一定要向全班同學證明,我也可以得到“笑臉”。對於老師給我的建議我仔細地聽,認真地練習,我慢慢感覺到我的字似乎有些變化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聽寫單上,一顆紅紅的笑臉直刺我的眼睛。開學的這幾個星期,我每次都希望有笑臉,每一次都讓我失望。今天,我終於得到了笑臉,我終於能向老師和全班同學證明,我是好樣的。我壓制不住內心的喜悅,情不自禁地笑了。看看老師,她也似乎正微笑地誇我;看看同學,他們也似乎在微笑着祝賀我。

  我的字終於被老師認可了,繼續努力吧!向著更高的水平!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10班 鄭其然

您正在瀏覽: 笑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