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一些寬恕少一份爭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些寬恕少一份爭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多一寬恕 少一些爭執 

  今天是元宵節,爸爸、媽媽帶着我一同來到楊樹看迎龍燈。可不知怎麼了,迎龍燈的人突然在路中打了起來,他們紛紛摘下自己的頭盔或其他東西砸在對方身上,打得可激烈了。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大家的不合,但是我想,如果有一方的心胸能更寬闊些,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以為,多一些寬恕,少一些爭執。 

  在人事間,一定有很多小事釀成的大禍,發生在我身上也有,幾乎每天都有。在事情發生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我”是對方,“我”會怎麼想。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可以盡量地避免一些爭執。在事情發生的同時,我們不僅可以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也可以退一步。因為,退一步,海闊天空。 

  寬恕是一種高尚的美德,是一種優秀的品質。擁有了它,你或許可以避免大量的爭執。有了寬恕,你總會覺得,“明天”是多麼美好,“未來的”是多麼的深奧。多一些寬恕,少一些爭執,或許在迎龍燈的人之間,那爭執的兩方,哪怕是任何一方,有了寬恕,也不會發生打架的事了。 

  多一些寬恕,少一些爭執。退一步,海闊天空。人間如果充滿了寬恕,戰爭、爭執便能減少!

您正在瀏覽: 多一些寬恕少一份爭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些寬恕少一份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