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執----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執----友誼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到最後會變味嗎?-------題記

  她是我的好朋友,最好的朋友。我的眼神與心思她都看的透,她的一舉一動我也了如指掌,有的時候我們會同一時間說出一模一樣的話,做一樣的動作。就像雙胞胎一樣,那時候還幻想,我和她是不是雙胞胎啊。

  可是我們在那一天起了爭執

  那是在一節美術課上。“筆借一下”我對她說。

  “哦”她回答我。

  我的袖子不小心擦到桌面,那隻金筆不小心掉了,摔壞了。我急了,心裡不知所措。“呀,我的金筆。”她大叫。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慌忙道歉。

  “你以為,一句對不起就好了么?”她一挑眉說。

  “哼,那你還要怎樣啊。”我有點火。

  “你賠我。”她對我吼。

  “一枝筆而已,至於么。”我說。

  “至於,這是我媽媽送我的,一定要賠。”她大吼。

  “你別太過分,一支筆而已,而且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也吼回去。

  “你不賠,我們絕交。”她氣得直跺腳。

  “絕交就絕交。”我不顧三七二十一和她扛上了。

  我們各自回到座位上,從這開始,冷戰開始。之後我們幾乎不說一句話。“切,就一支筆,跟我鬧成這樣,就因為一支筆,五年的友誼就此結束,因為一枝筆,五年的友誼就此“停機”,哎呀,不想了,這回除非她對我道歉,不然我決不和好,每回都是我道歉。”我冷哼了一聲。

  我們誰也不讓,因為大家都是很要面子的人。

  第二天,我偷偷的買了枝金筆,放在衣兜里,我打算去道歉,畢竟我還是希望我們能恢復原來的關係。畢竟冷戰這種方式不適合我。

  放學后,我和她走在兩條平行線上,我慢慢靠近她,緩緩開口,紅着臉:“諾,給.......給給你,金筆。那個,我們還能,還能做....”

  “做朋友,當然了。”她接過我的話。

  “嗯。”我點點頭,眼眶有點濕潤了。

  “哭什麼呀,真傻。”她揉揉自己的眼睛,其實她也哭了。

  “切,自己還不是一樣。”我連忙抹去淚水。

  “哈哈。”她笑。

  我跑到她面前,拉住她的手,指着火紅的夕陽,大喊:“我給你的承諾,我們要一直一直做朋友,最鐵的那種朋友,永遠永遠的承諾,永遠永遠。”

  “有多永遠啊。”她對我說。

  “不知道誒。”我吐吐舌頭。

  美麗的夕陽,紅火的雲朵彷彿匯成一個愛心,見證那個女孩對另一個女孩的承諾,見證此刻不變的友誼,見證曾經美好的點點滴滴。

  再一次來到平行線上,愣愣的走着。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而現在卻相交了,在那個夕陽的下午。我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會見面,或許會或許不會吧,但如果見面了,我想對你說那句久違的:“我想你了。”

  當到最後的時候,友誼也不會變味,我懂了。

  浙江寧波江東區江東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欣怡

您正在瀏覽: 爭執----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執----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