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竹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竹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竹子。在竹林中,我和夥伴們一起茁壯成長,供人們觀賞。

  我是一顆竹子。一天,我從睡夢中醒來,驚奇地發現我的身軀早已不在泥土中,卻在一輛運貨的卡車上。車上還有我的兄弟姐妹們,它們都哭哭啼啼,我卻隱隱感到,我的一生要從此而改變。

  我是一顆竹子。我被人們做成了橫笛。一位漂亮的小女孩拿起了我,吹出一首首美妙的曲子,我聽着那令人心魂動魄的音樂,彷彿掙脫了生命的束縛,在雲中翩翩起舞……

  我是一顆竹子。我被人們做成了晃椅。我的主人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她坐在我的身上,輕輕地撫摸着我,輕輕地晃動着我的身軀,我彷彿像是和媽媽在一起,我享受着這種感覺,慢慢、慢慢睡著了……

  我是一顆竹子。我被人們做成了工藝品,擺放在工藝品博覽會上。觀賞的人們都對我讚不絕口。我注視着他們,欣喜若狂地想:“原來我們竹子的一生也可以這樣輝煌!”正當我驕傲地掃視着整個展廳時,我驚奇地看到了同樣引人矚目、倍受歡迎的我的兄弟姐妹們。我驚疑地問他們:“哎,你們怎麽也會來到這裡?”它們異口同聲地說:“自從我們進了工廠,就哭哭啼啼,惶惶不可終日。直到有一天,一位雕刻大師把我們買了回去,我們成了大師的”寶貝“,大師左一刀、右一刀,把我們雕刻成了各色各樣的工藝品……”它們還對我說;“我是一顆竹子,但我卻是一顆不平凡的竹子。“

  是的,我是一顆竹子,一顆為人類作出貢獻的不平凡的竹子。

  六年級:汪宇軒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竹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