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禁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禁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禁毒 標籤:禁毒作文

艷陽高照,晴空萬里,罌粟花扭動着青綠色的“腰枝”,張開光澤艷麗的花瓣,在陽光下隨風舞蹈,楚楚動人。可是上天是多麼的不公平,從來沒有過人真正的欣賞過它:善良的人對它避而遠之;正義的人將它殺之而後快;只有邪惡的人關注着它,可在那貪婪的目光背後,卻醞釀著一個巨大的陰謀。這就是罌粟花可悲的命運,它每天都在痛苦的呻吟着,卻沒有人去傾聽它的哭訴,更沒有人會正義凜然的站出來,替它伸冤。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參觀了"禁毒教育基地",這使我對毒品的危害和對新毒品的防範,有了進一步的認識。的確,毒品是那麼的可怕、可惡、可恨!它就像個潘多拉盒子,釋放出了所有邪惡的靈魂,卻把所有的善良都留在了盒子里,毒品是所有罪惡的源泉!毒品,它是個駭人聽聞的詞彙,它使人們喪心病狂,盡幹些損人害己的事情,甚至不惜拉着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踏上這條不歸之路,通向罪惡的深淵;它用一把把沾滿血腥味的鈔票,把一個個原本善良的人送入了那一堵厚厚的牆和一扇堅實的鐵窗之中;毒品在中國那肥沃的土地之上,肆虐的遊盪着,吞噬着,它是一個真真正正與死神如影隨形的魔鬼! 

  可是,這與罌粟花又有什麼關係,它是無辜的,它比人類承受了更多的痛苦。它一邊要忍着劇痛,眼睜睜地看着一個個犯罪分子用小刀殘忍地割開它的身體,看着一縷縷白字的液體流出,他們瘋子般的笑了,它卻痛得死去活來,那可是它的“血液”呀;而另一邊呢,罌粟花還要忍受着世人無情的唾罵,把自己貶得一無是處,惡貫滿盈。它痛苦,它委屈,卻不能為自己喊冤,只能默默的哭泣。它本身是善良的,在它身體中流動的“血液”,本來只是一種可以壓抑痛苦的良藥,只要不濫用,就什麼事情都沒有,它曾一度是醫生手中的“好幫手”。如果不是那些可惡的人類貪……

您正在瀏覽: 禁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禁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