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掉沙子,學會跋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掉沙子,學會跋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到掉沙子,學會跋涉 標籤:跋涉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沙子作文 玩沙子作文

有位名人曾經說過這樣的話: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往往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上,我們很有必要學會隨時倒掉鞋裡的那粒沙子。面對一道道難題,到掉你那粒知難而退畏懼不前的沙子,你將獲得一切戰勝困難的勇氣;面對一次次挫折與失敗,倒掉那粒灰心喪氣一蹶不振的沙子,你將獲得重新站起來的勇氣和力量。 

  人生就好象一場沒有終點的旅途,在這長長的旅行之中,你總要學會跋涉,不要總是被鞋裡的那裡沙子阻擋。即使路途再遙遠,即使你再疲憊不堪,也應該始終向前。 

  在遠古時代,人們沒有汽車,沒有輪船,更沒有飛機。在乾旱的沙漠之中也找不到一匹可以駝人走路的馬。可是人們總要找一條活路。他們始終朝着一個方向不斷的往前走,他們已被困在沙漠里了。一路上,風雪在不斷地侵襲他們,饑渴不斷地組繞他們,但他們的腳步卻始終向前。不管一路上遇到怎樣的困難,他們也要勇往直前。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能獲得重生的希望。面對一次次挫折與失敗,他們倒掉了那粒灰心喪氣一蹶不振的沙子,他們獲得了重新站起來的勇氣和力量。 

  那些人的信念就是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與挫折,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即使這只是茫然的尋找生路,我們也要勇往直前。 

  其實,走再遠的路也很難讓人疲憊,只要倒掉了鞋裡的那粒沙。我們只有倒掉了那粒沙,才能學會跋涉,才能勇往直前:其實,有再多的難題也不會讓人後退,只要倒掉知難而退畏懼不前的那粒沙,只有倒掉了那粒沙我們才能獲得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其實,面對再多的挫折與失敗也不會讓人氣餒,只要倒掉那粒灰心喪氣一蹶不振的沙,只有到掉了那粒沙,我們才能獲得重新站起來的勇氣和力量。 

  其實,再多的困難也不會阻礙我們,因為我們總會倒掉沙子,學會跋涉!

您正在瀏覽: 到掉沙子,學會跋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掉沙子,學會跋涉 暫無評論